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3月5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这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迈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QQ截图20160318160459.jpg
  •   上午:

      闭幕会: 

      表决各项决议草案、表决慈善法草案、表决关于确认接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

长:
罗志军

副团长:
石泰峰
蒋定之
张卫国

 
蒋宏坤
史和平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苏珍1.jpg
法检两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切实履行审判、检察职能,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以改革、公开和优良作风促进公平正义,为建设经济新常态提供了坚强的司法保障,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充分体现了两院执法为公、司法为民的理念,顺应了新时期广大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我完全赞同这两个报告。
张卫国_副本1.jpg
我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的审议,作个发言。
何健忠_副本.jpg
这几天,除了继续学习《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外,特别对《慈善法》(草案)进行了认真学习。一直以来,我对慈善事业一直很关注。
张红_副本.jpg
我受第四小组的委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的审议做个大会发言。
8S5A3815_副本_副本.jpg
根据会议安排,今天审议《慈善法(草案)》,我结合自己从事慈善事业的实践,谈一点认识、体会和建议。
朱克江_副本.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审时度势、驾驭全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改革成效举世瞩目,党风政风发生巨大变化,展现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光明前景,我们倍感自豪、充满信心。
集中采访
IMG_2744_副本.jpg
3月10日,江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三场集中采访活动,围绕生态文明建设,邀请陈蒙蒙、曲福田、潘建华、张红、毕于瑞、李生和李叶红七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记者集中采访。
img_2686_副本1.jpg
3月8日下午,江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二场集中采访活动,围绕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邀请沈进进、刘璠、陈鑫、秦真岭和孙飘扬五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记者集体采访。
IMG_2637_副本.jpg
3月6日下午,江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首场集中采访活动,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邀请徐一平、顾云岭、陈丽芬和王利平四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记者集体采访。
代表风采
1fujian.jpg
李晴,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先后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第四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公安系统先进个人”、“徐州市十佳青年公仆”等荣誉称号并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代表风采-李甦雁 fujian.jpg
与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所长李甦雁交谈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她温柔婉约,细声细语,让人如沐春风。听完她的人生故事,你不禁感叹这位看似柔弱的女子内心深处所充满的坚定力量和无限大爱。
1 附件.jpg
何健忠,是江苏省泰兴市邮政局江平路支局的一名支局长,是唯一一名来自邮政系统的代表,也是最基层的代表。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后,他始终把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当作自己的事业追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身心地扑在人大代表工作上,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服务基层百姓,竭尽全力做一名让百姓满意的人大代表。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
媒体聚焦
  • 8S5A5076 附件.jpg

    驻苏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岗位

    DSC00207_副本.jpg

    顾秀莲看望江苏团代表

    376A7454_副本.jpg

    王岐山参加江苏代表团全体审议

  • IMG_2943 附件.jpg

    驻苏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岗位

    DSC00271_副本.jpg

    代表小组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376A7279_副本.jpg

    罗志军主持全体审议

  • IMG_2941 附件.jpg

    驻苏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岗位

    8S5A3498_副本.jpg

    小组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们相互交流

    376A7338_副本.jpg

    代表全体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 IMG_2911 附件.jpg

    驻苏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岗位

    8S5A3651_副本.jpg

    小组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积极发言

    刘玲_副本.jpg

    代表团全体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