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全省人民瞩目的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在南京拉开帷幕,全体省人大代表肩负履职重任,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他们将带着全省8000万人民的嘱托参加会议,商发展大计,谋富民良策,绘美好蓝图,群策群力开创我省改革发展新局面。
对江苏未来发展您有什么期待?对2021年工作您有什么建议?欢迎广大网民在此反映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您的建议将成为代表们履职议政的重要参考。
请您选择以下分类选项,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姓名:
邮箱:
联系电话:
建言留迹
网友“席木兰”:现在养老成了社会的热点问题,我家也有老人,我希望他们能够居家养老,现在社区能提供哪些养老服务,在哪里能找到这些项目?
网友“罐子”:我想请代表反应下,现在虽然鼓励大家到社区看病,但是社区医生看病水平不太高,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让更多的一流医生走进社区医院为居民看病呀?
网友“liangliang”:江苏是个红色旅游大省,希望官方管理机构能出台一个比较全的红色旅游大全,便于大家查阅。
网友“走遍天下”:近年我国实施高速短期免费通行,建议重大节假日前后打折收费,这样既可以有效缓解交通压力,又扩大普惠百姓。
网友“loge”:这轮疫情过后,各地政府还会发放优惠券吗?我希望多发点旅游方面的券,尤其是门票优惠券,有些景区的门票还是挺贵的。
网友“冬天太冷”:现在去参观红色基地的人大多还是以大人为主,能不能请有关部门在里面增加点能够吸引适合青少年的内容,调动他们的参与性。
网友“代代”:现在受疫情防控影响,博物馆、图书馆等一些地方都限制了入场人数,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网友“天空”:地方政府能不能够不定期组织新职业农民培训,出台一些利于新农民发展的政策。
网友“小夏夏”:网店营商环境需尽早完善,有效保护消费者和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像我们这样小企业很难发出声音,因为行业的专业性,内幕往往是消费者不了解的。
网友“一个想回家的孩子”:因为疫情原因,现在国家提倡就地过年。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外地人来说,一年很可能就回家这一次,不能回家好可怜呀!
关注指数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