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全国人大内司委来我省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专题调研
2015-05-04 17:38  来源:内司委

   5月4日至8日,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陈秀榕率队来我省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专题调研。 4日下午,调研组在省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政府及教育、公安、民政、司法行政、农业等部门和省法院、检察院、妇联等单位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蒋宏坤主持座谈会。


  省政府有关负责人从统筹推进妇女权益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事关妇女切身利益突出问题、着力构建妇女保障长效机制和积极营造男女平等社会环境等方面,汇报了我省贯彻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总体情况,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做了情况介绍,并就妇女权益保障相关制度建设和立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还将赴南京、泰州、扬州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进一步了解我省妇女人身权利保护和农村妇女土地权益保护情况。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刘成林等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