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环资城建委开展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专题调研
2015-07-27 09:31  来源:环资城建委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安排,9月下旬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全省推进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做好这项工作,7月20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会同省国土厅等有关部门和部分省人大环资城建专业组代表,前往苏州、盐城、扬州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实地,现场考察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状况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执行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和专业代表关于耕地保护制度,土地有偿使用制度改革,城乡土地综合整治以及推进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双提升”等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将认真总结调研情况,及时向省人大常委会提交书面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夏鸣主持调研活动,副主任杨根林、委员韦频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