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人大网 > 机构主页 > 办公厅 > 工作动态 > 正文
魏国强专题听取泗洪县西南岗片区帮促工作汇报
2022-02-18 17:50  来源:农委  作者:万鹏程  摄影:刘银珠

2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宿迁市、泗洪县有关西南岗片区帮促工作汇报,研究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支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共同富裕的思路举措。

魏国强指出,重点片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事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事关实现共同富裕。泗洪县西南岗片区的帮促工作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牵头,既是省委的统一部署,也是省人大常委会应尽的职责。他对泗洪县西南岗片区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做好下一步的帮促工作,要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增强内生动力,研究政策措施,主动争取各项支持,在乡村振兴中抢抓发展机遇;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扛起帮促主体责任;要抓好项目编排,围绕薄弱地区和突出短板,排定一些重点项目,既要符合实际需要,也要切实可行可操作;要加强工作对接,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带着项目与各有关部门、帮促单位积极沟通协调;要落实各自责任,切实履行好帮促职责,不负省委殷切希望。

会上,宿迁市汇报了泗洪县西南岗片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领导小组的筹备和工作进展情况,泗洪县汇报了“十四五”时期实施项目的初步安排。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朱有华、姜葵,宿迁市委副书记杭海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