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人大网 > 机构主页 > 办公厅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蒙蒙带队检查节前机关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2022-09-30 17:20  来源:办公厅行政处  作者:牛少华  摄影:曹伟

9月30日上午,在十一国庆长假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蒙蒙带队,对假期机关安全保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陈蒙蒙首先来到机关各门岗武警执勤点,看望慰问在岗武警战士,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人大机关各项安保任务,以实际行动庆祝国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蒙蒙还分别来到机关保安值班室、锅炉房、配电房、数据机房、UPS电池间、安保消防监控室、食堂服务点、洗衣房等后勤保障岗位和江苏议事园,仔细查看节前和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国庆长假期间各项安全措施和应急方案。他要求各部门做好节前安全自查,重点突出保密、消防、燃气、食品、防盗等安全事项,开展安全教育,落实安保规定,加强联合巡查,确保机关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实,共同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长假。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