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直徐州组扬州组省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2021-12-31 17:30  来源:人代联委  作者:代表联络处

12月29日至30日,省直徐州组扬州组省人大代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赴徐州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上达半导体有限公司、鲁汶仪器有限公司、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博康信息化学品有限公司、沂州科技有限公司、鑫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徐州矿业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凤凰湾电子信息产业园,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认为,徐州作为一座老工业基地和资源枯竭型城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城市、生态转型,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生态修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走出了一条具有徐州特色的转型振兴之路。

代表们建议,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完善产业体系,打造向上下游延伸的完整产业链;要抓好农业农村工作,提升农业发展水平,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步伐;要推动科技企业与资本的合作,顺应公司证券化的趋势,积极争取公司上市,保障科技企业发展资金的投入;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给徐州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找准徐州特色,集聚优势资源,实现跨越提升,发挥好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

省直徐州组、扬州组省人大代表徐鸣、李北群、赵旻、袁功民、周铁根、李航、夏玉扬、王琦、袁训来参加视察。部分驻徐州市省人大代表,徐州市负责同志王剑锋、韩冬梅、张克、冯其谱、张赴宁、李玉娟、王维峰等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