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邢春宁出席中国巴基斯坦友好省市合作论坛
2021-12-10 10:20  来源:外事委  作者:卫鑫  摄影:曹伟

12月9日,2021中国巴基斯坦友好省市合作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在线出席并发言。

邢春宁说,巴基斯坦一直是我省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早在1993年,江苏就与旁遮普省缔结友好省份关系,是国内较早与巴方开展合作交往的省份。回顾双方近30年的友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坚定了我们共建“一带一路”的信心,教育交流筑成了两地人民相知相亲的同心,抗疫合作温暖了新冠阴霾下的民心。邢春宁还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务实合作提出三点建议,表示在中巴建交70周年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我省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构建中巴新时代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作出江苏贡献。

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共同主办。论坛发表《中巴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共同宣言》,有关省市签署友好协议和意向书。

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主任邵伟明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