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人大网 > 立法经纬 > 新法实施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府联合召开《江苏省企业技术进步条例》新闻发布会
2014-09-26 17:58  来源:财经委

  

    《江苏省企业技术进步条例》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施行。9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就贯彻实施《条例》召开新闻发布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永忠指出,《江苏省企业技术进步条例》的颁布施行,是我省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进企业技术进步的迫切需要,为我省企业技术进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制保障,有利于我省企业技术进步事业的有序健康发展。他希望各地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扩大贯彻实施的社会影响,切实加强各项制度规定的专业培训。全省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引导服务,严格依法履职。各级人大要依法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条例》的全面贯彻实施。  

  会议由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赵耿毅主持,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对贯彻实施《条例》进行部署,省经信委负责同志介绍了贯彻实施《条例》的工作安排。省人大、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