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江苏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在宁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9-02-27 10:33:00    来源:研究会秘书处

  为了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做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展示工作,根据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指示精神,江苏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于2月22日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公丕祥会长主持会议,吕振霖常务副会长就组织编写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成就展示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和布置安排。 

  会议对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成就展方案(提纲)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肯定展示方案提纲的总体架构,并对具体结构和内容提出修改意见。会议就“展览方案提纲”中各部分内容编撰工作进行了分工,分别由研究会、法工委、研究室、人代联委牵头负责,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等部分的相关内容由办公厅负责。会议还明确了展示方案组织实施的时间进度和成立展示方案审查审核小组。考虑到这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研究会将根据参与此项工作的相关人员的实际工作量给予适当的奖励,以确保顺利完成这项重要而有意义的工作。 

  最后,公丕祥会长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认真努力,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交给的这项重要任务,为展示好、宣传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出贡献。 

  省人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王林、曹远剑、张一卒,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张京霞、高咏沂、王保胜、吉成林及相关方面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