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揭晓
2019-09-30 10:56  来源:江苏人大网  作者:段云思 赵杨洋

  为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增进全社会对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了解和理解,20197月至8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人民与权力》杂志与江苏法制报社联合举办了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设一等奖4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100名,纪念奖400名。根据比赛规则,在汇总书面答题和新媒体小程序答题结果后,以得分高低排序确定获奖人员名单,得分相同且超过获奖名额数的,进行随机抽奖。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中,各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办公室)认真组织,发动机关干部、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活动也受到省内外读者和网友的高度关注,活动截止时共收到50000余份答题卡。经汇总统计,有9000多人获得满分,超出预先设置的获奖数量,因此根据规则,获奖名单从这9000多名中产生。 

  923日下午,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了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知识竞赛抽奖仪式。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唐亮,江苏法制报社副社长孙劲松分别抽取各奖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对抽奖活动进行了现场监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