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江苏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吕振霖赴镇江市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2018-04-13 11:46:00  来源:理论研究会

  3月16日,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吕振霖率队先后赴镇江市丹徒、丹阳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吕振霖一行视察了丹徒区宜城街道和丹阳市曲阿街道和延陵镇的“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运行情况,查看了工作制度上墙、代表年度履职情况公示、代表个人履职档案和联络站档案管理等情况。   

  吕振霖一行先后在丹徒、丹阳召开了座谈会,围绕县乡人大组织建设、机制建设、自身建设与基层人大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悉心听取基层的建议和意见,共同探讨加强和改进县乡人大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他强调,县乡人大是基层国家权力机关,是实现基层民主的有效形式,是党和国家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希望镇江切实增强抓实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探索完善工作机制,推动人大制度的理论、实践创新和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

 

作者:研究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