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江苏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 > 工作照片 > 正文
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党支部成立
2018-08-16 09:12:00  来源:秘书处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社团组织党的领导及基层组织建设,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8月10日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及学习会。根据机关党委批复的党支部委员建议人选,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选举吕振霖、吉成林、王保胜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并上报机关党委审批。同时,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研究会新建党支部很有必要,能成为这个支部中的一名党员感到很有“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并一致表示将积极努力把我们新的支部建设好,使之成为“组织生活过得好,理论学习坚持好,集体活动开展好”的先进党支部。史和平、公丕祥、刘永忠等老领导参加了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