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江苏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 > 工作照片 > 正文
镇江市人大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2018-09-18 07:20:00  来源:秘书处

  9月11日至14日,镇江市人大办公室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暨江苏地方人大干部培训基地第四期地方人大干部培训班在江苏议事园成功举行。

  此次是镇江市人大办公室系统首次组织培训班,来自镇江市县乡三级人大办公室系统60多名领导和干部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办公室工作、如何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开展了集中授课,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作了题为《在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中努力开创地方人大新局面》的专题报告。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集中前往南京市浦口区考察了新农村发展情况、江北新区建设情况,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求雨山名人纪念馆。全体学员对培训基地江苏议事园精致、专业、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作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