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杰
2016-12-13 09:37: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作者:   

 

  

  个人简历:

  李俊杰,男,197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南通人。2003年7月毕业于苏州大学新闻系。李俊杰同志先后担任名牌新闻栏目《零距离》出镜记者、调查记者和通联主管,《零距离》栏目制片人,长期从事一线工作,有非常丰富的新闻工作经验。

  主要事迹:

  在实际新闻工作中,李俊杰同志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拓展知识领域,把握新闻传播规律。主要获奖作品有:《迎接佛顶骨舍利 香港百人僧众团抵宁》、《海拔1700米以上的生命接力》、《城市日记——南京零距离开播四周年晚会》等。在担任《零距离》制片人期间,栏目稳居省市同类新闻栏目前列。《零距离》栏目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新闻宣传和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南京百名司机为生命让道》获2015年度南京新闻奖。《赞!南京玄武湖隧道百名司机为生命让道》获2015年度江苏电视新闻一等奖。《“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江苏电视新闻一等奖。2014年,零距离栏目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2016年,入围全国青年文明号评选。

  多年来,在业务实践得到领导、观众认可的同时,李俊杰同志始终坚持新闻导向原则、认真研究电视新闻的从业规律,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深入贯彻省委宣传部长王燕文提出的:“新闻工作者要负责任、有担当,要锤炼过硬作风,深入生活、贴近群众,写出有亲和力、有穿透力、有生命力的作品。要为发展鼓与呼,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为改革发声,为发展鼓劲”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