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中华环保世纪行走进江苏 聚焦太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19-09-24 12:33:00   来源:江苏卫视    作者:   

  9月20日到23日,中华环保世纪行2019年宣传活动走进江苏。

  在江苏期间,采访活动组重点聚焦太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后赴苏州、无锡和常州,实地了解了太湖湖滨湿地、园区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农村环境整治转型等情况,并听取省市相关部门在水污染防治、太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汇报。太湖连续十一年实现安全度夏的成效受到关注。

  人民日报江苏分社记者尹晓宇:“在治理机制方面,包括立法、先进技术运用方面也有跟进,整体的环境在变得越来越好,碧水蓝天的这种风貌,能更多出现在老百姓的生活中。”

  据了解,中华环保世纪行2019年宣传活动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牵头,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部门参与。

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