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人大网 > 权威发布 > 市级法规 > 正文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江苏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条例》的决定
2022-06-06 18:10  来源:江苏人大网

(2022年3月17日南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2022年5月31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批准)

南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定对《江苏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条例》作如下修改:

一、将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九项修改为:“(九)擅自栽植、放生外来物种和其他不符合生态环境保护要求的物种”。

第十一项修改为:“(十一)携犬不束牵引绳、不清理宠物粪便,携犬进入封闭区域”。

二、将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修改为:“携犬不束牵引绳的,可以处五十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不清理宠物粪便的,可以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携犬进入封闭区域的,可以处警告或者五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本决定自2022年7月1日起施行。

《江苏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条例》根据本决定作相应修改,并重新公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