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2024-02-05 18:10  来源:办公厅  作者:季伟东  摄影:曹伟 陈健 杨昕晨

近日,在甲辰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走访看望历届省人大常委会副省级以上老领导老同志及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副主任魏国强、曲福田、周广智、张宝娟,秘书长陈建刚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走访看望慰问了陈焕友、梁保华、蒋定之、王寿亭、曹鸿鸣、俞兴德、曲钦岳、王霞林、俞敬忠、洪锦炘、李明朝、王湛、方之焯、李佩佑、叶坚、林祥国、李全林、柏苏宁、赵龙、张艳、张卫国、蒋宏坤、丁解民、朱龙生、史和平、公丕祥、赵鹏、刘永忠、陈震宁、邢春宁、李小敏、王燕文、许仲梓、马秋林、王学成、钱协寅、顾介康、仇中文、吕振霖、陈蒙蒙等老领导老同志。

岁寒情暖,每到一处,常委会领导与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省人大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领导老同志,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新年快乐、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