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院士专家
2024-02-06 14:10  来源:办公厅  作者:金超凡  视频:曹伟 陈健 卞加年

根据省委关于省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的工作部署,1月29日至2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樊金龙、魏国强、曲福田、周广智、张宝娟带队,分别走访慰问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农学专家吴巨友,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疾病预防控制专家朱凤才,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员、土壤学家张佳宝,中国工程院院士、肝胆外科、肝脏移植专家王学浩,中国科学院院士、省科协主席、地球化学家陈骏,中国工程院院士、苏州大学校长、生物制药工程专家应汉杰等院士专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秘书长陈建刚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常委会领导和专家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专家们畅谈重大科研成果和近期工作进展,听取他们对江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的意见建议。常委会领导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聚焦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