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和武警官兵
2024-02-18 14:55  来源:办公厅  作者:于同化  摄影:曹伟

龙腾盛世启新程,开工顺意万事兴。2月18日是龙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樊金龙、曲福田、周广智、张宝娟和秘书长陈建刚亲切看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武警官兵,给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机关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公室,机关车队和驻地武警中队营区里祝福声声、暖意融融,常委会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对省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武警官兵在过去一年的勤奋敬业、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再耕耘,履职尽责显担当,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在助推“走在前、做示范”中展现人大担当作为。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常委会领导的期望和嘱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的政治自觉,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