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22年1月)
2022-01-14 15:52  来源:江苏人大网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朱光远、王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杨根平、赵建军,徐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唐金海、王剑锋,常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胡广杰、盛蕾,苏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吴庆文,南通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张义珍、姜东,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陆永泉、卢刚,淮安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史志军,盐城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储永宏、周斌,扬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邓修明、王进健,镇江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戴元湖、张娟,泰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潘贤掌、万闻华,宿迁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高飞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朱光远、王华、杨根平、赵建军、唐金海、王剑锋、胡广杰、盛蕾、吴庆文、张义珍、姜东、陆永泉、卢刚、史志军、储永宏、周斌、邓修明、王进健、戴元湖、张娟、潘贤掌、万闻华、高飞等23名代表的补选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南京市选出的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郭元强,徐州市选出的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庄兆林,宿迁市选出的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莉新、李爱华等4人已调离本省。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郭元强、庄兆林、黄莉新、李爱华等4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扬州市选出的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薛剑祥、镇江市选出的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新祥已辞去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薛剑祥、张新祥等2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南京市选出的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敬华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被责令辞去代表职务,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敬华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00名。

特此公告。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月1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