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2022-08-24 18:50  来源:办公厅  作者:苏仁轩  摄影:曹伟

8月24日下午,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出席会议。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俊主持会议,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主要安排和2022年度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协作重点工作计划。

会上,上海、江苏、安徽两省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围绕主任座谈会准备工作和协作重点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陈蒙蒙指出,前不久召开的2022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以共担新使命、同谱新篇章为主题,全面总结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的工作成就,深入分析了长三角地区肩负的新使命新任务,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各个层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召开好今年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对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浙江省人大作为座谈会的牵头单位,为召开好会议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提出的协作重点工作建议方案切实可行。他表示,江苏将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人大工作协作走深走实。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委厅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