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人大网 > 市县传真 > 南京 > 正文
南京建邺沙洲街道:代表述职评议会 激励履职责任心
2023-06-21 16:40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议政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加强和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监督人大代表更好发挥服务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6月21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人大工委在莲花嘉园社区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报告会。人大街道工委领导、人大工委办公室人员及近40位选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到场的人大代表就自己当选建邺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认真向选民们作了述职。选民们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各位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一些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述职后,选民代表对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关系,激励代表的履职责任心和热情,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参加述职的代表们表示会继续秉承对人民负责的理念,依法接受选民监督,增强履职责任感;虚心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增强履职积极性,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