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人大网 > 市县传真 > 徐州 > 正文
邳州试点搭建营商环境人大代表观察点
2022-11-15 16:28  来源:邳州市人大  作者:张永 徐凯

为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探索搭建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站,邳州市人大财经委员会与炮车街道人大工委共同建设高新区营商环境人大代表观察点。

根据高新区企业界人大代表所在企业的性质、规模、所属行业等,选取8位人大代表作为高新区营商环境的观察员,分别在8个片区设立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观察点,同时成立高新区人大代表营商环境建设联络站,以“当好观察员,做营商环境的有心人;当好联络员,做企业建议的代言人;当好监督员,做政策落地的见证人;当好服务员,做助企纾困的贴心人”为宗旨,充分发挥驻街道省、徐州市、邳州市三级人大代表作用,在助力邳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发展的主战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