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N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全省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61617日,全省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在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张德江委员长和省委罗志军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卫国全面分析了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调要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高度、从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这一战略目标的高度,充分认识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改进和加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奋力开创全省人大宣传工作的新局面。他说,要坚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拓展平台,努力扩大人大宣传的覆盖面,把握主动性、增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不断增强人大新闻宣传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我省人大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自觉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全面贯彻实施,努力营造有利于人大工作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会议对2013年度全省人大制度好新闻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部分获奖者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专家学者就互联网信息传播的发展趋势、新媒体时代的新闻宣传策略等作了专题辅导。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全国人大办公厅新闻局局长何绍仁,省委宣传部、省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全省市、县(市、区)人大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网站概述|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