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N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吕振霖调研省广播电台

  

  5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一行到省广播电台,就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宣传工作与省广电总台副台长、集团中心总经理黄信等座谈交流。

  吕振霖一行参观了电台台史陈列馆、新闻广播直播间、编辑室和录制间等,详细了解广播新闻的生产制作流程。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在省电台开辟人大代表之声专栏,广泛宣传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共识。

  吕振霖对省广播电台长期以来在宣传报道人大工作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省广播电台受众广泛、覆盖面宽、影响力大,在电台开辟“代表之声”专栏,可以让社会公众通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活动更广泛地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拓展宣传人大制度的领域,放大人大工作宣传效应,增强人大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他强调,要抓住代表反映民情民意、监督推动政府工作这个重点,聚焦基层,把握方向,找准角度,注重策划,使栏目内容更加鲜活、更接地气、更有特色。

  黄信介绍了省广播电台60多年的发展历程,并就省广播电台进一步做好人大宣传报道、办好专栏节目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邵伟明,办公厅副主任曹远剑,省广电总台广播传媒中心副总裁张建赓,办公厅宣传处和省广电总台新闻广播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网站概述|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