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N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吕振霖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专题研究与省广电总台新闻宣传合作事宜

  

  5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吕振霖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在省广播电台和省电视台开设人大新闻专栏相关工作。

  吕振霖说,省广播电台和省电视台是重要的主流媒体,开设人大新闻专栏,可以放大人大工作的社会效应,扩大人大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栏目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贴近基层、聚焦民生,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增强吸引力。他提出,要利用这一阵地,广泛宣传人大代表扎根人民、代表人民、服务人民的履职情怀和实际成效,深入报道基层人大工作的生动实践,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他要求,要加强组织协调,争取机关各相关部门和市县人大的支持,注重策划与选题,不断丰富栏目内容,提升栏目内涵,努力把专栏办成精品。

  会议还就进一步改进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的组织工作进行了研究。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曹远剑汇报了与省广电总台合作的工作方案和下一步打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邵伟明,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为民,副秘书长唐健,办公厅副主任姜爱军以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网站概述|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