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李岐霞:承担属于自己的那份社会责任
2020-03-30 10:53  来源:新华日报
江苏省人大代表、澄星集团副总裁 李岐霞
  严谨复工,坐镇指挥
  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成立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17条具体纪律,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责任到人,各负其责。集团上下迅速行动,形成一张共战疫情的防护网。春节期间,集团下属汉邦石化、澄利散装等企业一直保持正常生产,磷化工生产线在2月10日迎来了全面复工复产。
  统筹调度,转型升级
  在疫情倒逼之下,李岐霞与集团决策层果断加快向医药中间体市场这一领域转型升级。集团成立了专项小组,对企业所有医药中间体客户进行分类梳理,根据咳嗽药水、镇痛剂、额温枪等医药产品的市场需求,迅速调整产品研发投放和定位。
  应急采购,带头捐赠
  李岐霞代表认为,在经营管理企业的同时,她还有一份社会责任,就是带领企业助力抗疫,有所担当、展现价值。她第一时间向美国、日本、欧洲等医疗相关客户咨询求援,购买价值50万元医疗急需物资捐赠给当地政府,从下单到空运、提货、捐赠发放只用了短短72个小时。个人也捐赠了20万元现金和物资,支援抗击疫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