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宏坤带队在无锡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调研
2016-06-07 18:31:00  来源:农委

  今年7月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了做好审议和询问的准备工作,6月6日到7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蒋宏坤带领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赴无锡市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调研。

  蒋宏坤一行考察了无锡市金色池塘水产专业合作社、锡北周家阁五稼农庄、台创园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研发中心,与农民群众、农技人员倾心交流,深入了解农产品生产过程、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等方面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无锡市政府及锡山区、惠山区政府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蒋宏坤对无锡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无锡市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重点环节,健全完善监管体系,加强监管能力建设,积极构建长效机制,提升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蒋主任指出:民以食为天,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是民生工程,要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加强监管,进一步提升监管水平;要强化基地建设、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要强化工作机制,完善监管体系,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张京霞、黄宝荣、王林、王保胜以及省农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   编辑:马丽花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