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来宿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2016-02-26 09:07:00  来源:宿迁市
    22425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张京霞带领调研组来宿迁,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启书、市政府副市长曹秀明陪同调研。
   在宿期间,张京霞一行召开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专题座谈会,并前往沭阳县实地考察苏奥电商产业园、国际图书城、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商业肉联厂、华冲镇农产品监管站等项目,详细了解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基本情况,听取了我市工作汇报和相关部门、基层代表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我市历来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呈总体平稳,逐步向好态势。自省农委2011年开展农产品质量监管延伸绩效考核以来,我市连续5年进入第二档次,居苏北五市前列。
   张京霞充分肯定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同时希望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源头治理,全程监管农产品生产环境;要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提高农产品生产者素质和生产技能;要加强检测队伍建设和专业人员培训工作,提高检测人员工作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治意识。
  (宿迁市人大农经委  吴龙燕)
作者:   编辑:报送宿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