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来沭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2016-02-26 18:02:00  来源:

22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张京霞,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梁学忠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薛启书、胡建军、王庚绪、王雪梅等市县领导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京霞、梁学忠一行先后来到苏奥电商产业园、国际图书城、华冲镇农技服务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方面的情况介绍。近年来,我县在加快经济社会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和法律法规,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在农药及农药使用、生猪屠宰、农资打假等专项整治,逐步提高监管力度,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政策宣传,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通过调研,张京霞、梁学忠一行高度评价了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同时希望我县切实增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坚持源头管理,严把农产品生产环境安全关,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沭阳,帮助沭阳实现快速发展。(沭阳县人大办公室朱彤)

作者:   编辑:报送宿迁沭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