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
2018-01-11 13:44:0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旸旸   

  省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截止日前,机关5位省部级干部、30位厅级干部已全部落实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一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把严格组织生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此次,接到《关于集中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专题活动的通知》(苏委中通2017〕25号),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史和平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按规定参加民主生活会的同时,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过好组织生活。 

  近一个月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都自觉地和普通党员同志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心得体会,给大家上党课,作辅导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同志率先参加了宣传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讨论和交流思想公丕祥副主任、赵鹏副主任刘永忠副主任、邢春宁副主任、吕振霖秘书长分别参加了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人代联委党支部财经委、预算工委支部环资城建委党支部、培训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组成员也在各自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委会上的讲话,和党员一起面对面交流心得,带头讲党课谈体会。开年后,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按规定都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 

    

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