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0-07-13 18:07  来源:办公厅  作者:苏仁轩  摄影:曹伟
  7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陈震宁,副主任许仲梓、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依法履行立法、监督等职能,一体推动中央及省委确定的重大改革举措落地落实。要精心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善于从体制机制上分析问题,善于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推动解决问题,为谋划“十四五”时期改革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扎实推动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和长三角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