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22-01-04 18:00  来源:办公厅  作者:苏仁轩  摄影:曹伟

1月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樊金龙,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陈震宁,副主任许仲梓、马秋林、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指出新年伊始省委就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作出了示范。省委书记吴政隆的讲话对问题剖析得透、道理讲得深,要求非常明确,具有很强的警示性、针对性、引领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结合实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进不敢腐就是要坚持零容忍,让不敢腐的震慑持续保持,一着不让抓好正风肃纪;推进不能腐就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让不能腐的笼子持续扎牢,形成人人遵守制度、事事遵照制度的良好氛围;推进不想腐就是要抓好廉政教育,让不想腐的自觉持续增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