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干部文字能力培训月活动总结交流会
2022-09-05 18:56  来源:办公厅培训中心  作者:武艺晖  摄影:曹伟

9月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干部文字能力培训月活动总结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蒙蒙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蒙蒙充分肯定本次机关干部文字能力培训月活动取得的明显成效,指出讲课人员精心准备、组织工作细致有力、参训人员踊跃认真,培训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他指出,本届以来机关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突出政治性,始终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党性教育;突出实效性,坚持需求导向,不断拓展培训渠道,丰富培训内容,全面提高培训质量和效益;突出创新性,创新培训方式,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为培训工作注入新的活力;突出规范性,严格执行培训工作有关规定,加强全过程管理监督。通过培训,机关干部整体素质得到明显提升,干部队伍呈现良好精神风貌。

陈蒙蒙强调,要运用好培训成果,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履职本领,将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与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相结合,将向书本学习与向实践学习相结合,将加强学习与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相结合;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细致严谨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红红主持会议,机关6位同志作交流发言。秘书长办公会议成员,研究室副主任,信访办主任,各专工委相关负责同志,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