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年轻党员干部党史学习体会交流会
2021-04-30 21:0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昌宝    摄影:曹伟
  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节日里的党史教育”聚焦青年群体,于4月30日上午,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年轻党员干部党史学习体会交流会。
  会议传达了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领导有关要求,就年轻党员干部如何学习党史强调,要以当好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传人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丰富精神营养,跑好这一代人的接力棒,无愧于组织的希望;要在真学深学实学党史下功夫见成效,处理好工学矛盾,静下心来,努力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成为党史熟知者、明白人;要积极落实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政治要求,把党性修养放进去、人生理想融进去、工作标准加进去,以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人生壮丽篇章,唱响学党史、跟党走主旋律。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充分发挥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组织带动年轻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悟思想。此次,省人大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组织党史学习体会交流,既是深化机关“青年学堂”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的有效之举,还是响应团中央号召进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的实际行动,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有华主持会议,8名年轻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