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2021-11-19 17:5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昌宝  摄影:曹伟

11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传达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就机关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党组有关会议精神作出部署。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蒙蒙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蒙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突出把握好“两个确立”,真正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一丝不苟得到贯彻执行、落地见效。

陈蒙蒙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下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常委会党组的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实际,进一步谋划组织好机关的学习,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持续推动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常委会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