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陈蒙蒙带队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活动
2021-12-15 17:3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昌宝  摄影:曹伟

12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蒙蒙带队赴江苏移动公司,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陈蒙蒙一行来到江苏移动研发中心,参观移动展厅和网管中心,了解江苏移动网络概况、运维情况和5G、云计算等创新成果;考察江苏移动数据中心,参观中国移动长三角(南京)云计算中心的机房、制冷站等,详细了解数据中心运行和使用情况。

陈蒙蒙表示,“学党史 开新局”要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问题。江苏移动面向未来,聚焦工业、交通和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江苏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跟时代学习现代科学技术,积极支持信息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产业链优化升级,进一步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省人大机关各委厅室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