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18年新年联欢会
2018-01-05 17:11  来源:办公厅  作者:苏仁轩

  瑞雪盈尺,腊梅吐芳。1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大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场由省人大机关干部、退休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充满人大工作特色的新年联欢会精彩上演。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大家以群众性文娱活动形式,一起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联袂为新时代放声高歌,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出席联欢会并致辞。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勤勉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等各项目标任务,为人大事业的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转眼间本届人大履职已经五年,这五年是我省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取得重要成就的五年,也是我省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希望大家当前尤其要领会和落实好省委对本届省人大常委会与机关工作提出的要求,再接再厉,共同努力,确保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人大制度和实践的与时俱进,以新作为谱写新时代江苏人大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联欢会上,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小品、快板、乐器演奏、合唱、戏曲等表演,精彩纷呈、催人奋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公丕祥、许仲梓、赵鹏、刘永忠、邢春宁,秘书长吕振霖,老领导张卫国、张艳等和省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驻省人大机关武警官兵一起观看了联欢会。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史和平致辞

 

 

歌舞《欢聚一堂》

 

情景剧《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小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音乐快板《这一届 这五年》

 

相声《心灵鸡汤》

 

古筝、小提琴演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小品《卖药》

 

小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丰收歌》

 

 

书法艺术展示

 

歌曲《最美的光》

 

二胡独奏《水乡新歌》《赛马》

 

三句半《中国梦》

 

女声独唱《在水一方》

 

幕布剧《出笼》

 

藏族舞蹈《我的玫瑰卓玛拉》

 

越剧《西厢记·琴心》《梁祝·我家有个小九妹》

扬剧《县长与老板·工人就是我亲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