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张卫国应邀在省委党校作依法治国专题报告
2015-01-07 08:47  来源:宣传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1月6日下午,省委党校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卫国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卫国从党的法治建设理论与实践的发展历程、法治建设的现状和成就、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法治建设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布局中的地位、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立法体制、大力推进严格执法、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建设法治江苏等八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参加省委党校学习的省管干部进修班、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省级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青年理论班和青年公务员进修班全体学员近300人听取了报告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