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物业管理工作专题讲座
2016-09-29 16:58  来源:办公厅  作者:苏仁轩

  9月29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专题讲座,围绕物业管理立法与实践问题,邀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巡视员陈伟作专题报告。

  陈伟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全面介绍了我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现状,深入剖析了物业管理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并提出了对策与展望。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和平主持讲座。他说,物业管理作为城市管理的基本单元,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安居乐业。希望各位委员围绕《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的情况,结合省人大常委会即将组织开展的执法检查和对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条例》全面贯彻实施,促进我省物业管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使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的文明成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