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座谈会在徐州召开
2017-04-01 16:42  来源:研究室  作者:任梦琪 赵亚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全省人大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3月31日,省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座谈会在徐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林主持会议,传达了张德江委员长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李强书记讲话精神,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2017年工作安排,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各级人大研究室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认为,做好新形势下全省人大研究室工作,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在增强“四个意识”上下功夫;二要讲真话干实事,在创新人大工作上献良策;三要讲民主崇法治,在严格依法履职上带好头;四要讲团结谋发展,在形成整体合力上树榜样;五要讲规矩、守纪律,在坚持廉洁从政上做表率。

  13个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就进一步做好人大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畅谈了思路和打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徐州市贾汪区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吉成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