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18-06-05 08:36  来源:办公厅  作者:文:李成连 图:陈健

  6月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蒙蒙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和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参加全国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结业式讲话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蒙蒙强调,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宪法法律和各方面的专业知识,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努力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消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更大力度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和人大领域改革,不断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朱有华、王腊生等四位同志围绕解放思想、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