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日活动进军营学军史
2018-10-12 19:4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旸旸

  10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到“南京军区军史馆”及“侵华日军投降签字仪式旧址”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防观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秘书长陈蒙蒙等参加活动。

  “南京军区军史馆”是原南京军区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而建立的展览馆,也是侵华日军投降签字仪式旧址。展馆内一组组大型雕塑,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图片史料,逼真地再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军队赢得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战争画面,生动展示了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军委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军队建设发展改革强大的历史性成就。

  大家反映,看旧址、听介绍,现地感受了党领导人民军队建设新中国,保卫人民和平劳动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过了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文/张旸旸 图/袁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