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女职工开展“巾帼学党史,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1-03-08 15:56  来源:办公厅  作者:苏仁轩  摄影:于同化
  阳春三月,百花竞放。3月5日,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巾帼学党史,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来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瞻仰伟人丰功伟绩,感受党的光辉历史,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机关近50名女职工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有华参加活动。
  绿色葱茏的桃花垠边,周恩来纪念馆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馆主广场,在周恩来座像前敬献花篮,集体三鞠躬,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随后,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周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故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文物,一份份翔实的历史资料,再现了总理光辉的一生,年少时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壮志情怀,晚年时重病仍心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奉献精神,总理身体力行地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女职工们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周恩来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