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5-21 19:0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少晖  摄影:曹伟
  从民族复兴大业的历史进程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5月21日上午,省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为民族复兴而奋斗——孙中山与中国共产党人》主题展,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蒙蒙参加活动。
  展览以民族复兴背景下的孙中山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合作与接续奋斗为主题,通过150余件文物、图片、史料及油画、视频等,呈现了从1894年孙中山提出振兴中华以来到今天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伟大历程。从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物史料中,大家共同感悟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建立新中国、才能实现民族复兴大业的历史必然。
  为了深化“廉洁机关”建设,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钟山廉韵——梅花文化巡礼》主题展,一致表示要学习梅花的高洁品格,始终讲正气树新风,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