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举办“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专题辅导讲座
2020-11-27 20:23  来源:财经委  作者:杜业明  摄影:曹伟
  11月2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办“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专题辅导讲座。省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副主任陈震宁主持讲座。
  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洪银兴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江苏实际,从“‘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衔接”入题,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创新引领现代化”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体现了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
  陈震宁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对江苏工作作出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指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在推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