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陈蒙蒙带队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2022-11-15 18:1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昌宝  摄影:曹伟

11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蒙蒙带队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在学习先进楷模、弘扬奋斗精神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陈蒙蒙在参观时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重要指示要求,用榜样的力量激励人启迪人温暖人,自觉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努力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此次展览,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经省委批准,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展览采用“展、赛、讲、演、传”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全省涌现出的5个全国“时代楷模”、14个江苏“时代楷模”、42个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30个全国“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参观时,大家认真听介绍、观展板、看展品,被先进典型动人事迹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扎实工作成效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党支部(总支)书记等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