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樊金龙看望“数字人大”建设项目组有关同志
2022-03-31 15:00  来源:办公厅信息中心

3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来到“数字人大”建设项目组办公室,看望慰问驻点办公工作人员,听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一体化平台系统架构初步方案演示,仔细询问项目需求调研、立项、规划设计等有关情况。樊金龙充分肯定协调小组办公室前一阶段工作,他强调,“数字人大”建设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重点改革任务之一,是人大信息化建设总抓手。要明确目标,做实做细需求调研工作,回答好“建设什么平台,实现什么目标”的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国庆节前正式上线。要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协调小组办公室与项目组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扎实有序推进“数字人大”建设。

会前,樊金龙还现场察看了机关数据机房,详细了解机房设备运行、网络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曹远剑、办公厅副主任祁相春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