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樊金龙出席“数字人大”建设情况专题汇报会
2022-07-18 14:50  来源:办公厅信息中心  作者:赵亚洁  摄影:于同化

7月15日上午,“数字人大”建设工作项目组召开专题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陈蒙蒙参加。

樊金龙对项目组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数字人大”建设进入关键阶段,要瞄准目标任务,明确方法路径,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现代信息技术与人大履职行权深度融合。他强调,要紧扣人大法定职能,深化技术开发,形成相对稳定的建设方案和主要应用场景;倒排时间节点,把握项目总体进度安排,压茬推进项目立项和开发工作;分步推动纵向贯通,力求做到省级平台实用好用管用真用,形成一批可观可感的建设成果,以省级平台的示范效应带动全省推广应用。

会上,项目组同志演示汇报了最新应用场景,信息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近期工作、立项及项目实施进度计划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相关链接